【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消失了(雷狮x你)

*内含ooc私设的小学生文笔
*设定是你本来就身体有隐疾,凹凸大赛结束后更是被告知生命已经所剩无几
*谨以此文纪念我逝去的学妹

.雷狮发现他最近很不对劲,总是感觉少了什么。每当可是询问了卡米尔他们之后,又什么也问不出来。

“是错觉吗?”

自己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才对啊。



.雷狮在房间的某一角发现了一本书,那是一本自己绝对不可能会看的,来自地/球的书。

《人间失格》

书的扉页是全空白的,下面写着像女子写出无比娟秀的字——“梦”。雷狮看着那个字,心中总有一种太奇怪的感觉,这感觉说来也奇怪,它就像是一颗植物的种子,在他心里生根发芽。

自己本不该认识这个字的。

自己不是地/球/人,而且身边也没有什么地/球/人啊。

在自己的记忆中,也绝没有女子的身影啊。

.也许时间不应该这样过去,可是逐渐地,“梦”这个字开始被雷狮遗忘。他依旧干起了以前的老本行——海盗。在宇宙中航行的日子是漫长的。

卡米尔曾经劝过他,去找一个能与他相伴一生的人吧,可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女人,都无法令雷狮有丝毫的感觉。

这很奇怪。

.路过地/球的时候,卡米尔提出要下去看看,雷狮答应了。

不过当雷狮说要去的时候,被卡米尔严词拒绝了。雷狮也不说什么,只是偷偷跟着他去。

卡米尔去的,是一个陵/园,那里开满了金色的向日葵。卡米尔沉默地放下了一束向日葵,他低垂的蔚蓝色眸子中,似乎蕴含着无尽的忧伤。

墓碑上写着一个字,“梦”,雷狮呆呆地望着那个字。

突然,他喊出了一个名字:“阿梦。”

.雷狮是我的男朋友,简单来说,是我一生的伴侣。

参加凹凸大赛本不是我的愿望,自己的病也是无法治好的。

毕竟我是个,随时就会死/去的人啊。

.我不想与他在一起的,可是他那么霸道,生生闯入了我的世界,他把我抵在墙上,在我耳边暧昧地低语:“我爱你,不许拒绝。”

是啊,其实我也是的。

.我贪恋着与他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我的身体就像一个随时就会爆炸的定时炸弹,或许哪一天,我便会离去了。

到那时,阿雷,可不能难过啊。

.凹凸大赛结束后,我去求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说,我的病是治不好的,但是他可以帮我实现别的愿望,

我说:“我希望,我死后可以被雷狮遗忘。”







.雷狮手上捻着片向日葵的花瓣,那花瓣柔嫩的很,他揪着花瓣的底部反复地转。最后不知怎么了,花瓣就掉了。

那一天,你像往常一样,去吃饭,可是突然倒下了。

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阿梦。”他喃喃自语。

「我不会忘了你的。」




西晓汐的拱趴时间:

我的一个学妹,29号那天傍晚,她去吃饭,突然倒下了,大家赶紧上前,紧急抢救,后来送到医院,抢救了三个小时之后,10点,她走了。

说真的,我很痛心,我与她素不相识,可是那是一条生命啊,她就那样消失了,消失在我们的校园里,她是个成绩很好的孩子,是可以考上我们市前三名高中的好料子,学习好,待人也好。

我只希望,没有人会忘记她。

💐💐💐💐💐💐💐💐💐💐💐💐💐💐💐💐💐💐💐💐💐💐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