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被他拯救(内含嘉/格/雷)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预警




*心塞塞




*全然是抑郁症随笔了





★嘉德罗斯(校园暴力)





你独自一人,行走在喧闹的班级,抽屉里是不知谁塞进的吃剩的面包皮,与别人热情地打招呼,换来的只是他人无情的孤立和他们无视你一起嬉笑的模样,为什么,世人皆将错处施加于你。



难不成,我就是个废物?



当这样晦涩的情感被赤/裸/裸地扒出时,你自己,只是一个废人而已。



无言哽咽。



可是那抹金色的身影会出现在你眼前,他那般耀眼,却只为你显示出他的柔软。



亲爱的孩子,再来感受次他的拥抱吧,那是如太阳般温暖的,在光影斑驳的瞬间,他拯救了你。



将你带离这里。



“渣渣你给我听好了,我从未嫌弃过你,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了!”






☆格瑞(迷茫)



当你眼前是一片黑雾时,你会看见那期许的光明吗?站在生与死的边界时,你是否会迷茫,是生,是死,还是活着。




你没有方向,行时如逆水,退时又退无可退。




你会哭泣吗?我亲爱的孩子,为什么呢,嘿,快看,前方有光点!你小步快速地跑上去,看见的是他,是你的爱人。




他逆着光,对着你,伸出了全世界最安全的怀抱。




女孩,请你抱住他吧,因为,他爱你。




“不哭了,好好活下去。”





★雷狮(善与恶)




嘀嗒,是什么?



嘀嗒,是鲜/血,你的手上,沾满的,是鲜/血。



好难受,奇怪,心好痛,我在怕什么,哦,我的天。



雷狮,你来了。



那高大挺拔的身影直直站在你眼前,他站着,恍若神/袛。



“走了。”



“我……”



那人眯着狭长的双眼,带着些危险的气息吧。



他轻轻却突然地勾起你的下巴,用那洁白的手套抹去你脸上的红点。



“我不在乎。”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死了死死了。。。。。。。。





哭唧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




送给当你孤立别人或者说别人缺点ky的时候,你的样子,真是全世界最恶臭的了。




来品品,因为我被孤立的最直接原因导致者(前朋友,现路人)问我要不要生日礼物……,我tm心脏难受,头晕想吐胃不好都是因为您几位ok,唉,天天除了孤立骂人还会干嘛,没点新意。

 
评论(34)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