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我和雷狮第一次见面这件事

*内含ooc私设和小学生文笔

*以我为第一人称



其实我很害怕雷狮,毕竟他是大赛第四我只是个小小的前二十罢了,我可以自保,也可以杀/人,可是对于我来说,这都不重要。

摆脱掉那些罪人才是我的目的,参加凹凸大赛,就是为了逃离那个世界啊。

我害怕死/亡,雷狮会淘汰人,简单来说,那人就是消失了,什么都没留下。

在凹凸大赛里,背叛和阴谋像是寄/生/虫一样无孔不入,它们侵入到人们的每一寸皮肤,甚至毛孔。

我第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他是受伤的。

我不想杀/了/他毕竟接下来后续连锁事件是我无法解决的,可是那人戒备和苍凉的眼神,似乎是在为自己会被这样弱小的人发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感到羞愧。

我救了他,花了我挺多积分的。

他应该是惊讶的吧,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俗人,能活下来便是我此生我最大的愿望,而雷狮,是我惹不起的人,我为他包扎,给他拿药,帮他放哨,或许是在为当年那件事而自责,所以才如此努力照顾他。

一个晚上的时候,他的队友好像要找到他了,在我走前,雷狮问我留下吗?,我不吱声,毕竟他做的事情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最后,便是没有留下。

不过之后,就是以大嫂的身份进入啦。

 
评论(25)
热度(145)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