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叽有个永久WiFi 事情已经全部都解决了,现在我们俩已经是好朋友了,之前的事情就是一堆误会,全部都解决了!!!!!(重点)

 

 

以后都不要再提这件事了,都是我的锅,她是住校生所以周五来发。

 

 

希望以后杠精别来骂我了,我们家小可爱也别去骂她了-====

 

 

真的全部都是误会和我的沙雕,之前什么挂在墙上和微博的自觉删掉啊。

 

 

校暴也都是误会啊=====

 

 

别揪我和她不放了,现在都是好朋友了。

 

 

要骂我揪这条bb吧===

 

 

都是我的不成熟=====

 

 

 

 

 
评论(18)
热度(13)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