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是你的青梅竹马(雷狮)



*内含ooc私设和小学生文笔



*有借梗来源读者







.雷狮是你竹马,你们俩从娘胎里就是一起长大了的,由于双方家长很早就订了娃娃亲,所以你们俩在一起也算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雷狮他比你早出生几秒,因此你得叫他哥哥。



小时候你们俩天天粘在一起,你总是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乖巧地做他的小跟班。而雷狮倒也不嫌你烦。有时候同样一起玩的佩利会抱怨几句,都雷狮一记眼刀给怼了回去。



弄得佩利委屈的要死地回家找帕洛斯哭去了。



你长的可爱,像个小小的糯米团子,粉雕玉琢的。也会被喜欢你的大人捏脸,一张玉雪可爱的小脸生生给捏得通红,看上去触目惊心,惹人心疼。雷狮见不得你这样,往往在你被人捏时狠狠打掉那人的手,坚定地护在你前面,



“不许你捏我妹妹脸!”



弄得那人悻悻收回手,很是尴尬。不过雷狮不在意,他会找来他母亲的芦荟膏,细心学着母亲平日里涂脸的样子,给你抹着。你清楚看见,他看似沉稳的脸上,微微泛着红。



雷狮哥哥,是害羞了吧。






.上了小学,你俩也是形影不离的。每日不是他来找你回家,就是你来找他,“雷狮哥哥,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你笑着对他说道,雷狮愣愣的,随后才同你一起走了。


想来,因是夕阳很美吧。



上了初中之后,你有了好朋友,也会吵架,生气,雷狮总是会帮你出气,弄得女孩子们的流言蜚语满天飞,女孩们,也开始孤立你。你很委屈,以为这都是雷狮的错,便幼稚地不去理他,雷狮也不傻,见你不理他,他心高气傲着呢,也不理你了只道你无理取闹。



女孩们总归是善良的,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悄悄和你又玩在了一起,可是你和雷狮,竟都不理睬对方了一直到了高中。你初中中途转了学,高二才回来和雷狮一个班。当雷狮看见讲台上徐徐如清风般清新的你,才发现当年那个糯米团子长大了啊。



而后两家母亲交往,雷狮来你家做客时,他母亲又提起你以前和雷狮感情很好现在怎么这样时,你只是莞尔一笑,移开话题,弄得雷狮很是不爽。

想当面问你为什么。



他年少气胜,放学堵了你的去路问你。你不耐烦地瞪着他让他快走,他不依,抓起你的手腕就是拉着你去了你们小时候一起玩的公园,你被他牵的手生疼,一路磕磕绊绊的走着。



“雷狮你放开我!”



他放开你的手,你赶紧用力揉着被抓麻的手,戒备地向后退。



“为什么要叉开话题,难道和我是青梅竹马对于你来说很丢脸吗?”



“雷狮,之前是我不对,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都长大了,不应该像以前那样亲密了。”



你的话刺的他生疼,就是心脏被打了一记麻醉,很不舒服,总有种不由自主想要生气的感觉。就好像是以前一直习以为常的东西被忽然撕开了,仿佛是你和他距离很远这件事,令他很不爽一样。雷狮很奇怪,奇怪他为什么会这样想。



你也不看他,匆匆就走了。雷狮呆站在那里,不知在想什么。





.隔天你早晨起来,从窗户中看见雷狮时,心竟也会开始加速。其实你知道你喜欢雷狮,离开他也只不过是不想面对他而已,不想面对那个曾经犯下错处的那个自己。



之后在学校,你处处躲着雷狮,见他就走,跟老鼠见了猫似的。雷狮虽然面上不提,其实还是很生气的。



有的时候,他也会鬼使神差地想起以前你跟在他后面叫着雷狮哥哥的时日。他自己也是奇怪,只当是太生气了吧。



而后某日放学时下了雨,你只好躲在屋檐下等着雨停,突然几声脚步声传来,你回头一看,是雷狮!你心情有些复杂。雷狮见你也是同样是心情复杂,不过他面上不显,只是冷哼了一声。



“怎么,大名鼎鼎的学霸也会被区区小雨难倒?”



“这句话我原话奉还给你。”



一时间气氛变得嚣张跋扈起来。你俩谁也不让谁,活像两只生龙活虎的斗鸡。



其实你也知道你们之间误会重重,但是碍着面子和不知怎的总是无法坦率说出自己内心真实想法的敏感心理,你没有主动。而雷狮骄傲如他,也从不轻易低头。



但是他妥协了。



“为什么转学?”



“要你管?”



“我只是想知道某个人是不是因为我而走的,省的我天天被老巫婆数落。”



“不是!”



雷狮心里微微一颤,不是因为我吗?你也奇怪,难道雷狮不生当年我的气。



“你……”“你……”



你们两人同时出声。



“你先说。”你略带尴尬而雷狮到没什么,他从容说着。



“咳……你不是在生我的气吗?”



“你想多了,我没有。”



“那我……”



“你是因为以为我生气了才转学的?”



“幼稚,我怎么会生你的气。”



“我……”你有种奇怪的感觉,是啊,好像是当年那个雷狮哥哥一直都在一样。



“傻瓜。”他忽的笑出了声,好像是明白了什么,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就像是从前那样。



“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雷狮和你在一起了。



因为和好后雷狮粘你粘的太紧所以你们就直接在一起了。被丹尼尔发现之后,请了家长,然而你们父母表示婚也可以订了。



丹尼尔:惹不起惹不起。



之后,过了好多年,雷狮开了一间公司,你负责给他当秘书。这厮很不老实,常常趁着职务之便占你便宜。结果占着占着你就怀上了。



知道的那天,你有点恍惚,毕竟自己这肚子里竟然孕育着一个小小的生命呢。



“总裁。”你敲了敲雷狮办公室门,



“进来。”



“总裁,有件事要和你汇报一下。”你看起来有点扭捏,挑起了雷狮的兴趣。



“什么事?”



“你可要对我负责哦。”



“怎么了,你是嫌我对你的服务不到位吗?”



“不不不那很好了。”



“但是主要是,”



“你要当爸爸了。”



雷狮当机了,大约一秒后,他打了个电话给卡米尔。



“明天全体员工发奖金放假一天,”



“你们boss当爸爸了。”



那时他笑得像个孩子,抱着你不停地转圈圈,你弯着眼也笑起来,就像是小时候的你们一样。





.孩子出生后你就当了全职太太,秘书也换成了卡米尔来当。不过你总是觉得有点大材小用了。搞得好像人家卡米尔不要和自家媳妇亲近一样。



“还不是怕夫人你吃醋。”雷狮把你抱在怀里,将手轻轻放在你肚子上,来自手心的温暖使得你一下子就放松了,他头靠在你脖颈处,湿热的呼吸在你耳边流动,弄得你痒痒的。



“笨蛋,谁吃你的醋了。”



你啧了他一句,心里还是甜蜜蜜的。



卡米尔:……





.自从二胎之后,你家大女儿就开始了天天围着弟弟转的生活,完全不管安迷修家的大猪蹄子了。结果人家小正太自己眼巴巴跑上门来倒贴,被你家老大嫌弃的不行。


小安安做错了什么。



雷狮也很开心,终于可以摆脱女儿对你的纠缠了,以后就可以夜夜笙歌了。但是半夜儿子的魔音灌耳也是一种酷刑啊。



雷狮心疼你夜夜被惊醒起来喂奶,看着你脸上浓重的黑眼圈,他也学着像大女儿幼时那样哄着孩子,想让你多睡一会。



结果夫妻双双把家还——一起黑眼圈了。





.大女儿上了初中,和同学有了矛盾被男生欺负了。雷狮当场领着佩利帕洛斯卡米尔进去砍/人。吓得那个男生一溜烟跑的飞快,最后被老师藏在柜子里才逃过一劫,你也不甘示弱,打电话给他家长,一阵舌枪嘴炮,那人只得灰溜溜道了歉。



还被隔壁小小安和你小儿子又“正义”地审判了一遍,结果这事转到了你们以前的同学圈,你的好闺密们也纷纷派自家儿子上阵。



一时间,来自各个学部的大佬们齐聚一堂,男生再一次吓得瑟瑟发抖,从此你女儿成为了全校不能惹的No.1人物。





.小小安开始追求你女儿了,雷狮一副老父亲的样子去为难人家小小安,在被女儿嫌弃之后,很心酸地来找你了。你只好哄着他,唉,这么大了还跟个小孩子似的。



女儿嫁出去之后,雷狮变得少话了,想必是想念女儿了吧。儿子也已经能独当一面了,他也可以退休了。



你推推他,“雷狮,明年我们就去周游世界吧,反正他们都长大了。”雷狮一如当年摸了摸你的头,“走。”




.你是匆匆赶回来的,你的母亲,去世了。



大雨倾盆,你的心也那样去了。也许你始终是那个妈妈眼里的孩子,始终是那个需要妈妈的孩子,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可是妈妈,走了。



雷狮拉着你去了小时候的公园,那里被拆毁几遍,万幸的是现在还是公园。雷狮陪你看着夕阳落下,你看着看着想起妈妈埋头又哭了,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这是他一生的承诺。





.前些日子外婆走了,去的时候外公在她旁边,外婆笑得甜甜的,像个孩子一样,“雷狮,放学了,我们回家吧。”她轻轻对外公说道。


外公没说什么,只是一直握着她的手,直到外婆的心脏停下那一刻。外公的心,也停了。



“好啊。”



内心爆炸是没有声音的。



end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借了读者的梗,侵权会删掉。



结尾引用了《亲爱的妹妹》中的一句话:“内心爆炸是没有声音的。”



安利一部番,青春期猪头少年不会梦见兔女郎学姐的梦。



好看死了。



 
评论(22)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