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得了花吐症(卡米尔x你)




*是 @浣溪沙 这个天使的点文,鸽了好久对不起哭唧唧



*内含ooc私设和小学生文笔



*花吐症是我自我理解的,不要科普






.你不喜欢卡米尔,这是全学部都知道的事情。




你姐姐是卡米尔哥哥雷狮的女朋友,几年前死了,因为雷狮的疏忽。当时的雷狮是学部的老大,某天被其他学校的人偷袭时,是你姐姐救了他,牺牲了自己。



年幼的你泣不成声,你的哥哥大声呵斥着雷狮,那人头低垂着,不作声,但是看起来却是伤心到骨子里的。这时的你看见一旁静静的卡米尔,幽蓝色的眼睛里满布冰霜。




你几乎是泄愤般的把这一切都推到了雷狮身上。




“你就是害死姐姐的凶手!”




.但是其实早在多年前,当逝去的姐姐笑着问你是不是喜欢卡米尔的时候,你小脸红扑扑的,扭捏地点点头,好想找个地缝把自己埋起来啊,你这样捂住脸。



每次姐姐去约会时,你就和卡米尔乖巧地坐在长椅上,给雷狮和姐姐二人世界。你次次都拘谨的不像话,卡米尔也是默不作声,你俩这样就能坐个一天。



偶尔你偷瞄他几眼,看见他白皙的侧脸和紧绷的双唇,还有那细长的睫毛,幽深似深海的眸子,弄得你心砰砰直跳,再而回头,好像没被发现,心里就跟抹了蜜糖一样快乐。



彼时夕阳已染上了暖融融的金黄色快要下山了,整个大地如同披上了一层细细的金色薄纱衣般美丽,宛如童话的世界。



姐姐一边羞恼地数落着雷狮一边牵着你的手回家,到了门口,雷狮叫卡米尔跟你告别,他看起似乎是不大适应,但还是老老实实跟你告了别,而你也会元气满满地回答他。



那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了。





.但是世界上的一切美好都是短暂如绚烂的夏花的。






.你抱着书走在走廊上,周身一股生人勿扰的冰山气息,眼中没有亮光。迎面走来的是雷狮一行人,在看见你之后,雷狮的眸子暗了暗,你越来越像你姐姐了。



你没有看他们,甚至是年少时的梦——卡米尔,你掠过他们,不屑一顾。旁人议论纷纷,有的人在猜测你与雷狮一行人的关系,有的知情者也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大哥,别看了,走吧。”



卡米尔的声音,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你的所有痛苦。你喜欢他,但是你不能说,没有为什么。你难过于他的冷漠,想要强忍着悲伤逃走了,逃离了年少的梦,可是你的骄傲不允许,你还是昂首挺胸地,离开了这里。




心中的花还在疯狂生长,嘴里好像是要开出什么一样。





你得了花吐症。





.“今天感觉怎么样呢。”




你的心理医生——丹尼尔。



“不怎么样。”




遇见卡米尔的时候,你还是会吐出花瓣,洁白的花瓣,就那样缓缓落在你手中,是姐姐最喜欢的花,也是你最喜欢的。





“我还是会吐出花瓣。”





“那可不是个好兆头。”





“我知道的。”





除非,和卡米尔告白。





.“xx,老师找你。”




你去了老师办公室,办公桌旁赫然站着个熟悉的身影,卡米尔。心里的花似乎开得更茂盛了,它想要长出来,想要开花,开出最夺目的花。你刻意地远离了卡米尔——两脚不着痕迹地向旁边微挪。




“xx啊,你和卡米尔的数学都还不错,这样吧,你们俩先来当我的数学课代表吧。”




“老师我……”你想要拒绝,是啊,离他远点,可是却又很开心,为什么,傻子吗?




“好了不要说就这样吧。”






.出了办公室,卡米尔再一次顺着余光打量着你,和你姐姐像极了。




“请多指教。”




你没有回答他,转身就走,不是你不想回答他,只是你不能,你不能被他发现。




“没想到你已经讨厌我们到连回答都不肯了吗?”




你愣住了,接着才是背对他僵硬地回了句:“我也是……”花瓣即刻顺着你口中落下,卡米尔眼尖地似乎看见了一抹白色,不过被你很快地藏进了口袋,他看出来了,那是花瓣。






.“大哥,什么是花吐症?”





“就是一种面对喜欢的人说话时会吐出花来,如果一个月内得不到喜欢的人吻,就会花开满心脏而死。”




“是吗……”





.你将收好的作业放在老师桌上就要走,不料卡米尔进来了,你差点撞到他。“小心点。”他在拉住你的手后有些声音略带低沉地提醒你。你没理他,道谢也没有。被他握过的手像是被人用烙铁烫过一样,用狠狠地火烧过,还会发出“滋滋”得声音,你的心脏忽然抽疼起来。



你匆匆逃走了,卡米尔望着你的背影,有点叹息,接着下定了决心般跟上去。




你逃到教学楼后的榕树下,心中的花儿正在拼命汲取你的养分疯一样的生长着。



“你在那里做什么。”卡米尔追着你到这,你没想到他会跟上来,转身就想走,但是花儿还在生长着,你心脏很疼很疼,疼到快要窒息了,好像被人强行摁在水中一样,呼吸不了。




“为什么要逃离我。”




“滚。”你强撑着身子无力地喊着,可是惨白的脸色和不断起伏的胸口,被汗水今生的头发紧紧地贴在你脸颊两旁,它们都在无声地述说着你的痛楚。那一瞬间,卡米尔安静了,他好像想起了多年前那个元气满满跟他告别的你,你何时会这般狼狈。是不是当年再勇敢一些就可以不再让你难过了。



“xx,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卡米尔没说什么,只是忽然上前,吻住了你。




你眼前是他放大的俊脸,心中花儿一瞬间枯萎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爱你。”




这是你的梦给你的承诺。




end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鸽了好久对不起哭唧唧。











 
评论(24)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