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遭受网络暴力(雷狮x你)


*记梦作



*内含ooc私设和小学生文笔








.你的竹马雷狮,是个天天骑电动车上学的男人。



每一天当你走在上学路上时,少年总会骑车路过你身边,



“xx,走的挺慢。”说话也很欠揍。



有的时候他想载你,可你只要想想教导那犀利的目光,和门口的安迷修以及他手上拿着的本,还是算了。



果然雷狮才是真男人。




.临近初三,你的学业愈发紧凑,但是你还是忘不了那个天天掉儿郎当,却还能年段第四的男人。



“嗷,雷狮!”你扒拉着他的校服外套生气地拽拽,“为什么你考得那么好啊!”



他的大手搭上你的手臂包住你拽着他的手,随后低下头与你持平道:“别拽,衣服都给你拽掉,得得,下次还得给你补习。”



“切。”



口直嫌体正。





.偶尔你拉着他带你吃鸡,结果你一落地就被人用拳头打/死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你再笑!”



“扑哧。”卡米尔你也!!!



雷狮赶紧安抚炸毛的你,“好好,我帮你报仇。”你凑在他旁边咬咬牙狠狠点头:“快点!”



他三下五除二,就漂亮地送那人回了老家。



“哇塞雷狮你好厉害!”



“恩。”



“下次记得给我报酬。”



“恩????”



你的眼睛被他一只手蒙上,少年转过头湿热的唇贴上你的,浅尝辄止,好像蜻蜓点水。



你:///////




.某天,你登许久没开的微博,打算删点黑历史。




就发现消息99+了。你打开你的微博,就看见一大堆人的留言,包含恶意的话语一句接上一句,你看着那些诅咒你去/死的话,脊背发凉,双肩不停颤抖着。




气到发抖。



翻着翻着,你发现你的每一条微博下都被留了言,可惜都是谩骂你的话。终于,你看到了源头。




一个你关注的太太把以前他发的所有微博都删了,只留下这一条@你以及一些其他你不认识的人,罗列下来有五六个。下面留言,“即使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恶意涌向我,我也会继续前行。”没有配图,只有苍白空洞的文字,你,自然是被认成了恶意。




你连忙私信这个太太给他道歉,可是他却一直没回。你删了所有的微博,那些人就在私信骂你,肮脏难听的咒骂,你的眼泪一滴滴落下。为什么?



你的印象里,你好像没有骂过那个太太啊。



你努力地回复了那些骂你的人,“对不起,我已经道过歉了。”“请您也不要问候我的家人。”“对事不对人。”




无济于事。




.次日你上学时,眼神有些恍惚,连雷狮叫你都没有回应,到了班上也还是一副欲撅不振的样子。雷狮拍拍你,“怎么了,心情不好?”



你一把抱住他,“雷狮……”他意外于你的动作,心里一沉,蹲下身子与你平视,你泪水一滴滴往下掉,揪着他的手,委屈地吸了吸鼻子,“我被人骂了。”




.雷狮坐在你床上双手飞快地翻着你的微博,你不敢看,就和卡米尔蹲在一起,佩利帕洛斯也没了声音。



雷狮脸上神色越来越难看,尤其是看到你给太太发私信他至今没回时,低低骂了句脏话,他随手把手机丢给卡米尔,头撇到一边去,很生气。卡米尔接过,你也悄悄挪到雷狮旁,佩利帕洛斯也在卡米尔边上看着,然后佩利先忍不住了:“这些人怎么回事!!!!!”



雷狮回头看见你挪过来,就安抚性地摸了摸的头,你怯生生拉着他的手,眼神黯淡。



看完了全部的卡米尔开口:“xx,你骂过他吗?”“我没有印象来着,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话。”你是真的想不起来了。“不是碰瓷就好了。”帕洛斯适当插了句嘴点出了众人心中的猜想。



你们看到,也有其他被@的人说了自己已经道歉,还发了截图,可是那个太太却从始至终都没有回他们。有人发博反驳表示自己只是轻轻说了两句就被怼的这么惨很冤。



被骂的更狠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网络上骂你的人还在继续,卡米尔也找到了你的“骂”那个太太的评论,“太太被挂的人已经道歉了,为什么你还是不肯停下?”



莫名其妙。



你知道即使发了他们也不会相信你,可是那个太太还没有回你。



帕洛斯找了个微博小号问他,“请问为什么别人道歉您都没有回复。”“请您给个解释吧。”



他突然活了,截了帕洛斯的聊天记录,发到网上,加上文字:是不是只要我去死,就可以了。



他们骂的更凶了,甚至有人扒到了你的b站号,到那里去骂你。



情况越演越凶,你和那几个一起被挂的建了群:被骂每一天,每一个人都表示自己是在几年前说了他几句,就被挂了,纷纷发了自己评论的截图。








emmmm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在群里表示,自己被找到了qq,电话也是,被人/肉了。随后,你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显示着陌生来电。



你害怕地按了挂断,痛苦地蹲下捂着脑袋,“怎么办。”只要一闭眼就能想起那些不堪入目的话,解放似乎遥遥无期,你已经快要崩溃了。



第二天去学校,有人在窃窃私语,“好像就是那个键盘侠。”你一路逃窜进了教室,扑到雷狮怀里,一脸害怕地对他说:“雷狮,怎么办他们好像已经找到我了。”



他抱住你:“没事,我会保护你的。”




.学校有人发了博说你在校平时行为不正,还有个不良男朋友,悄悄拍了你和雷狮的背影,甚至有营销号已经开始宣传起了这次事件。老师也找你谈话,父母也沉默不语。



只有雷狮和你的同学站在你身边,在网上反驳那些人,害的自己被骂。



看着他们骂你和雷狮的评论,你心底的弦似乎断了。为什么还要苦苦相逼,为什么,要伤害我的雷狮。



那就都结束吧。





.你打开微博,给那个太太发了私信:既然你不愿回应我,那我就去/死吧。是不是只要我去死,你就会开心了。



你拿着小刀割/了手腕,脚踝,大腿,许多地方,全身都是/血。



开了微博直播,镜头前是你笑得甜美的样子,和不停滴落的/血。你打开窗户,对着镜头:“雷狮,我爱你。”



那是你生前最后一句话,你一跃而下。




.雷狮踹开被你反锁着的房门,就看见少女的身影像是一张脆弱的纸,被风吹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



“xx!”




他冲到楼下就看见你躺在地上,流出的血/液在你身后开出了一朵艳丽的花,卡米尔也急匆匆赶到。帕洛斯却拿起事先被你固定好的手机,继续直播。



镜头前少年抱着已经没有气息的少女,他紧紧搂着她,不肯放手,像是要把她嵌进自己的血肉中一样。他在你耳边叫着你的名字,一声一声,那么急切,那么痛苦。



帕洛斯对着直播间的那些人冷冷地低语:“她死了,你们可都是凶/手啊。”




“一群/杀/人/犯。”






.你死后,事情的解决,就变得快速了很多,先是那个太太被爆出在你们被骂的这段时间里,他去旅游了。朋友圈里都是他笑得灿烂的照片,而且他还自创小号下场骂人带节奏,俨然一副人格分裂的样子。



微博官方也放出了被@的人的评论,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话,有的还是几年前发的。那个太太也被群嘲,最后被发了律师函,包括那些骂你骂的最后已经人肉曝光你的人。



雷狮看着你微博下人们发来的道歉和祈福,终于,吃完药沉沉睡去了。




.卡米尔进来时,只看见安眠药的罐子空了。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我的梦,梦见了我莫名其妙被挂了,还被怼的很惨。



可怕


 
评论(37)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