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追狮十八式(雷狮单人篇)

*小甜饼纯糖,超级甜,甜到掉牙
*内含ooc和私设
*校园paro
*可以听《爱的魔法》(阮豆唱的),
*有参考这个歌词√
*女追男√
*双向暗恋



————————————————————————————————————————



.雷狮,年段第四。长相英俊帅气,而且家里有钱。被誉校园四大男神之一。而且性格比较的霸道,深受年段小女生们喜欢。本来是你对他不感兴趣的,直到那天放学……


你路过操场,看见他穿着篮球服在那打篮球,阳光像粒粒颗粒般的金子撒在他仿佛是刀削出的侧脸上,你一定是看见了,他绛紫色的眼睛中有星辰大海样无边无际,万丈星辰在他眼里恍若钻石般镶在黑紫的夜空中,一滴滴汗水顺着他完美的脸部线条滑下,他好像是烦了,用手不耐烦的擦去汗水。

太耀眼了,你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你一旁的闺蜜赶紧拉了拉你的袖子,
“别看啦。”你才回过头,“那是谁啊?”“雷狮啊,年段第四,a班的。”雷狮,你在心中反复念叨着这个名字。

然后一脸认真的对你闺蜜说到:“我要进a班追他。”



.回家后,你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拾起被你扔在一旁很久的书本,开始努力用功学习。你本来就是b班中上游的,现在开始用功了,成绩也是“蹭蹭”地往上涨。你望着日历上被你圈了又圈的日期,上面标上了三个红色的大字——期末考。

你想起那张让你魂牵梦绕的俊脸,握紧了拳头,“我要加油!”这样说到,于是继续埋头苦学。

……

终于到了发成绩的那天,你十分幸运考了年段第十八,成绩完全可以进a班而且排在前列。你悄悄瞄了瞄人群中的雷狮,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




.“这是从b班上来的xx,大家要好好和她相处。”你乖巧地站在老师身侧,眼睛开始不安分地四处乱瞄。恩,雷狮前面没有人,太好了。你欣喜地看向老师,期待她说出的下一句话,“xx你去坐到雷狮前面。”耶!!!

你安稳坐下,决心扮好温柔人设,“你好啊。”你柔声朝你同桌问好。“你好呀。”对方是个软性子倒也好和你相处。一整节课,你都坐的端端正正的,企图给你后面那位留个好印象,可惜在你下课往后看的时候,这位睡了一节课……

生气!!

你趁别人不在意冲那正在睡觉的雷狮比了一个鬼脸,在小本本开始记:第一次印象,没成功。还画了个生气的表情。然后有些忧伤地叹了口气,“唉……”

雷狮醒来的时候,发现他前面多了个小个子,看起来小小的。“卡米尔。”一旁的卡米尔瞅了自家大哥睡眼惺松的样子,面不改色地说到:“xx,b班上来的,年段第十八,黑马。”

“b班吗?”雷狮默默记下了黑马这两个字,你倒是在不经意间在某人心里留了个印象。



.体育课,分小组组队练习扔实心球,你正好被和雷狮分到一起,你本来想好好表现,但是何奈人家压根不在意,你很是垂头丧气,一时间没听见哨声,提前扔了出去,结果被体育老师当着众人的面好一顿痛骂,让你下不了台子,虽然大家看起来都是很不是在意,但是你还是挺难过的。

找了个地方一个人蹲在那儿,拿着地上随手捡的树枝在沙地上乱涂乱画。先是写了一个“雷狮”然后又划掉,结果又心疼了,再写上去,然后再划掉,真的是。

快到你扔了,组长没看见你,就叫已经扔完的雷狮去找你。雷看见你缩在一个小角落那在画着什么东西,你是眼睛旁有点红红的,撇着嘴,小小的一团,一副“我很委屈”的样子。

“xx,组长叫你去扔球。”雷狮叫了你一声,你一听见是雷狮,十分迅速地抬头,拍拍衣服,然后起立,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般舒畅。雷狮觉得好笑,面上不显,转身走了。你走路贼慢,跟不上他大长腿的步伐,“你慢点啊。”

雷狮放了脚步,你才亦步亦跟上。他撇了眼你,“你走路怎么慢。”你不满于他的疑问,“当然啦,你高啊。”“那就是说你很矮咯。”“才没有!”你这一生最讨厌别人说你矮,“等我把我两米长的大长腿从土里拔出来,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那你现在拔拔看。”


“……”


这个坏人!



.之后雷狮才是真正记住了你这个坐在他前面的小矮子。某天吃饭的时候,他听见佩利抱怨他后面嫌他太高,自己说她矮还骂人时,雷狮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张气恼眯着大眼睛瞪他的脸,“说不定等她把她两米长的大长腿从土里拔出来,她就不会说你了。”

佩利:汪脸懵B

雷狮不与评价,转头看见忽然看见你正和闺密说笑,深棕色状似杏仁的眼弯起,嘴轻抿着,手握拳遮着嘴,看起来很柔和,很温暖,他嘴角勾了勾。

你忽然有一种被盯上了的感觉,结果就看见雷狮一行人在吃饭,决心下一次吃饭的时候坐离那个地方近的位置。恩!



.自习课,你前面的同学偷偷趁班长没注意,传给你了一本练习册,你一看,上面龙飞凤舞地两个大字——雷狮,整个人都机灵起来了好吗?你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见你同桌正在认真学习,就往你那边挪了挪,用手臂挡住,才安下心翻开练习册,开始欣赏起心上人的作业,嗯,学霸的作业。

看够之后你依依不舍地背着身子手暗中不着痕迹地伸到后面悄悄把
练习还给了雷狮,中途还不小心碰了人家的手,你好像是触电了一样弹开手,耳根发红。

雷狮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手,那里好像还残留着你手心的温度。他眼神暗了暗,转而看向你。


.你现在正在图书馆,没错,你正在拿书。此刻你正在垫着脚伸长手想要拿到书架上的那本《悲惨世界》,其实你也不是想要看那本书,毕竟你家有,但是你在等,等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没有错,你现在就是在模仿小说里的某种校园必配情节,女主踮脚拿不到书,男主角把她拢在怀里,伸手帮她拿书。

想想就刺激!!!

可惜你垫的脚都快麻木了,那谁谁还是没有来。嗷,不是说雷狮周五都会来图书馆的咩。你超级难过地在心里数落道,蹲下可怜地揉揉自己的已经快残废的脚踝,“脚脚,你疼不疼啊。”

然后抬头看了看书架上的那本《悲惨世界》,暗中握紧了拳头,'再一次垫起脚,伸手———脚扭了。

雷狮到的时候,就看见你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坐在那面无表情的看书。你忽然看见他,很是冷漠地打了招呼:“哦,雷狮。”然后继续看书,雷狮奇怪于你的疏离,直到看见你以奇怪姿势扭在一旁的腿,到脚踝处的宽松校裤被卷了起来,露出常年不被阳光晒到的白皙皮肤,不过看起来有点发红。

他心下了然,径直走到你旁边,“受伤了?”你没有回他,只是继续垂着头,看书。可是心里却在不断骂自己怎么这么没用,都不敢跟人家说话吗????“嗯?”“拿书的时候脚扭了。”“哪本书?”“悲惨世界。”“你还看这个?”“怎么,不能看!?”“没什么。”

于是雷狮走到书架处,手连伸都没伸,就直接拿到了书,“诺,你的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更不开心了啊。



.雷狮觉得奇怪,他最近怎么经常遇见你。比如说,看见你在那欢乐地喂猫,看见你坐那看书,又或者是跟他一条路回家。卡米尔不动声色往雷狮旁靠了靠,想起你殷勤打招呼的样子,还有眼底并不明显却强烈的爱慕之情,他拉低了围巾,“大哥,她是不是喜欢你。”

雷狮仔细想想你和相处的日常,他想:大概吧。



.回到家,你翻开被你记得满满的小本本,那里写满了雷狮的生活方式,日常习惯,经常去那里等,然后开始做笔记。这些情报都是你从雷狮后援会那买的,不要问为什么人家要出售自家男神的隐私,我也不知道啊摊手/摊手/doge/doge。

最后你得出结论,“不会出售自家男神情报的后援会,不是好后援会。”



.你现在正在跟踪雷狮,简单来说,这叫偷窥。因为现在雷狮他,正,在,被,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隐藏起自己的气息,不远处雷狮站在那里,“我,我我喜欢你!”好的标准台词。雷狮越过她,没给她一个眼神,“我不喜欢你,这样的鶸鸡。”随后又补了句,“在没有达到和我一个高度并没有给我拖后腿之前,你还不够格。”

你觉得他这话好像是在说你自己,想起这次半期考试退了十名的成绩,心情复杂。

你迷茫地看着自己的手心,不知道作何感想。


.同一,高度吗?



.之后雷狮就很少看见你了,平时在班上也只是见你认真学习,基本上都不会找他。雷狮心里疑惑,但是看着你刻苦的样子,想起那句“同一高度。”知道你一定是听见了。

放学后,你本来打算从这里回家,但是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算了还是换条路吧。

去老师办公室,看见雷狮和卡米尔在谈论着什么,你立刻躲在一边。

吃饭时,也是坐的离雷狮远远的。

你闺密说这叫欲擒故纵,对你来说,不过就是为了更好地,与他站在同一高度。




*但是雷狮不明白,他烦躁极了。

就像是原本应该在他身边的人突然之间离他远远的,这很奇怪。

所以他很烦。

“xx,雷狮找你。”

“你跟他说我不去。”

但是你的手突然被一只大掌抓住,是雷狮,他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既然没事,那就走了。”不由分说就拉起你,往外走去。你想挣脱,但是力量悬殊,“雷狮,你干嘛。”你心跳得很快,脸开始发烫了。

“为什么躲着我?”你下意识避开他勾子样的眼神,一双紫眸略带阴沉盯着你,“看着我。”他低声。“没有啦。”你还是没看他,“我就是学习啦。”雷狮觉得你说的话太混蛋,“你在害怕什么。”

对啊,你在害怕什么?害怕什么,害怕失去雷狮,害怕跟告白会被他拒绝,所以开始努力学习。

“我,我,想和你站在同一高度。”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几乎是将心里想说的都说了,连大脑都没有考虑。

“好啊,我喜欢你。”

……

!你愣住了,不可置信。“雷,雷雷狮?”“你喜欢我吗?”他反问道,“我,我。”“我也喜欢你!”

“一直就很喜欢了!”你认认真真一字一句道。

他低头轻啄你嘴角。

从未如此快乐过。








追狮,成功√




End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我今天看见孔雀耶,活的!

但是我怕鸟鸟的。
评论(13)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