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论跟雷狮同学做同桌是一种什么体验(雷狮单人篇)



*是 @别看了我就是海盗夫人 这个天使的点文www

*内含ooc私设小学生文笔

*虽然吐了还是爬起来跟你们码点文了

*还有一篇黑安的我还得再想想

*又名直女的高端操作

*中途穿插雷狮视角

*就是一篇沙雕文而已mmm



—————————————————————————————————————————





.雷狮同学是你的同桌,你们俩从小就一起做同桌了。差不多,从幼儿园到高中吧。



雷狮同学是年段第四,长得好看家里有矿类型的。



这么优秀同学竟然是你的同桌,说实话,你很意外。




.“放,放开我。”一个微弱的男音从前面的巷子处传入了我的耳中,校园暴力,收保护费!!


你心中强烈的正义感瞬间犹如野火般熊熊燃烧。


“住手!”你义无反顾地冲向那个幽暗的小巷子,结果,雷狮同学?




.雷狮当然是听见了你的声音,毕竟你俩同桌多年,但是现在,他在你心里的好学生人设可不能崩塌啊喂。


于是,他立刻朝旁边的卡米尔等人使了个眼色,然后对着那个被他挟持的人低声说到:“不配合我就的话就等死吧。”


接下来,就是奥斯卡的时间啦~




.你近一步上前,只见雷狮同学正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用一只胳膊搂着看起来正瑟瑟发抖的矮小男生。


“雷狮同学,你这是在?”


“xx,我这是在和xx同学谈人生呢,因为他经常想要去死,所以,我正在开导他。”


“不会吧,他昨天还在和别人打王者荣耀时排位连赢五局请人喝了冰可乐呢。”


一旁因为带女友排位连跪五局的卡米尔看向那人的眼神不禁冰冷了许多,woc还敢连赢五局排位。


弄得连赢五局的那谁抖了三抖。


“不那只是表象,你难道不知道微笑抑郁症吗?”雷狮一本正经地反驳道。


“所以我打算和他搭搭肩,增进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以此来治好他的病。”


“哦,是这样吗。”你太感动了。


原来,是我误会了雷狮同学,我真是个大猪蹄子,怎么能误会这样待人真诚的雷狮同学呢。你这样内疚地想到。


雷狮同学,可真是一个优秀的同学呢。



.等到你走之后,雷狮才恢复了社会人的形态,因为雷狮在道上混的缘故,所以你们班同学基本都被找过麻烦,但是唯独你没有。


因为他们都知道,雷狮的逆鳞,到底是谁。




.今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呢,啊是雷狮同学还有丹尼尔老师。


“雷狮,对于你上次敲诈同学钱财的事,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丹尼尔表示出了一百分的头痛,三天两头一堆老师过来找他说他们班雷狮干嘛干嘛,很烦的好吗。


你惊讶地捂住了嘴,什么,难道不是雷狮找那人谈人生救命吗?


一向眼尖的雷狮果然发现了不远处的你,他原本锋芒毕露的气息忽地收起,瞬间转换成了优秀三好学生形象。


“对不起老师,是我的错。”雷狮恭恭敬敬给丹尼尔鞠了个笔直的标准的90℃躬。


丹尼尔顿时有种八月天里一月冷的感觉,简直就像是被万丈雷霆狠劈了一样,他现在特别想问一句,“您到底是不是雷狮。”的赶脚。


雷狮强忍下心中极度的不耐烦,公式化的笑容上都带了些疲惫。


“对不起老师都是我的错,下次不敢了。”


雷狮同学!你不都知道该如何述说你此刻的心情,没想到雷狮同学他,他竟然为了尊重老师,所以才硬生生接受了这无端的污蔑吗?


“雷狮同学,真是个优秀的人啊。”


今天的你也在这样感叹着。





.“雷狮同学,我最近有一些知识点不是很懂,周末我可以去找你补习吗?”


“当然可以。”雷狮立刻推掉了他周末要去和别人斗殴的行程,“周六来吧。”


看着你欢呼雀跃的样子,一旁的卡米尔沉默地看向了雷狮。


“大哥……”


果然,你还是不敢告诉她啊。





.现在你正在雷狮家里,没错,认真学习。


雷狮罕见地戴着眼镜,坐在那看起来,正在做练习。


你悄咪咪抬头看了看他,同色系的眼镜带着他身上,给他平添了一股子书卷气,其实,就像是个古时候显赫富贵人家的大少爷。


但是,他不是啊。



.你还是喜欢他。


毕竟,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的啊。




.但是其实雷狮喜欢你的时间更早。


因为母亲和父亲的缘故,所以雷狮也只是表面风光而已。


实际上,他也只是一个没有父亲和母亲爱护的孩子啊。


一开始,他很讨厌这个有爸爸和妈妈爱护的同桌,因为她可以露出愚蠢的笑脸,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回家。


可是他不行,因为母亲和父亲。


大哥对他的冷漠和嫉妒,二姐的熟视无睹,来自周遭人们的无限恶意,在这个年仅四岁的孩子身上被不停地放大。


“你没事吧。”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有人关心他。


第一次,有人愿意打开窗户向他伸出手。


所以,我喜欢她。




.所以才要活成你喜欢的模样啊。





.在雷狮打倒最后一个敌人的时候,你从昏暗处,走了出来。


他和卡米尔等人遭到了暗算,之前被威胁的男生原来是想要拿你做人质以来要挟雷狮,但是没想到被雷狮发现了。


那人狗急跳墙,才叫了人,想毁灭证据。


因为雷狮已经和丹尼尔说过这件事,其实,他也要金盆洗手了。




.“雷,狮?”你有些颤抖地踩过了已经黯淡的血迹,有些迟疑地喊着他的名字。


“xx,我……”千算万算没想到,还是掩盖不住吗?


“你……”


“xx,即使是这样,你还是会喜欢,这样的我吗?”


“傻逼,当然了。”







.其实你一早就知道雷狮是个社会人了。


因为当年的雷狮是小学里的一霸。


他因为块头比别人大,又收了小弟,所以遭到了来自很多各方势力的关注。


起初的你,是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人的。


你憧憬的是英雄,向往的是正义。


但是那天,昏暗的光线,稚嫩的哭声,和男孩护住女孩的坚定。


这都令你确定,“雷狮,是我的,最棒的英雄啊。”


所以,你喜欢他。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不知道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就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