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向他们无理取闹时(内含嘉/格/雷/安)


*内含ooc和私设
*要乖就要怪那个三更半夜找我聊天的狐狸精,不让我码字!!<(`^´)>
*设定是你大冒险输了被要求向他们无理取闹
*终于更新了

嘉德罗斯

“歪,嘉嘉吗?”

“干嘛渣渣。”一向骄横的少年此刻收敛起了锋芒,语气也带上了些许轻快。

“我们分手吧。”

“???”

“你为什么老是和你那个芦荟精在一起,你天天找他打架,张口闭口就是他的名字,你到底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

我不是我没有。

电话那头的少年安静了一会,好像在考虑什么。

“如果你不喜欢我去找格瑞的话,那我就不去了。”

“但是我不允许你和我分手,渣渣!”

“因为你永远是我的王妃!”

格瑞

“芦荟啊,我找你有事。”

格瑞疑惑地看着不同于以往沙雕的你,奇怪。

“你最近是不是不爱我了?”

“怎么了吗?xx。”

“你看你给我qq空间点赞的时间都不是秒点了!”

果然,和上一次的对比,差了一分钟。

“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格瑞顿了顿,才开口道:“对不起是我的错,下一次我一定给你秒点,好吗?”

他木槿紫的双眸中并没有对你的任何不耐烦。

“所以啊,我还是比昨天更爱你了。”


雷狮

“雷狮,你坦白告诉我,你今天比以往迟了一分钟到家是要干什么?”你盘着手,气鼓鼓地盯着刚刚风尘仆仆回来的青年。

“夫人,我可以等下再说吗?”

“不可以,因为我会生气的!!”

他无奈地笑笑,用着一副你会后悔打完语气道:“那你可以不要后悔。”

“嫁给我,夫人。”那人这样单膝下跪,提起你的手,轻柔地啄了一下。

“刚刚晚了一分钟是为了给夫人你买结婚戒指,所以,现在,你答应我吗?”


安迷修

“安迷修!你又开始了!”你气愤地数落着你的骑士先生,谁让他又开始帮助小姐姐们了呢。

“到底谁是你女友!!”你背过身去,不去看他。

因为这个人老是到处沾花捻草的!!即使你是在假装,也会好奇他到底喜欢不喜欢你啊。

这样想着,眼泪就留下来了。

“小姐,别生气了。”棕发的温柔青年手足无措地安慰着你,伸出绑着白色绷带的手想擦去你脸上晶莹的泪水。

“在下不会了,因为在在下心中,小姐您最重要啊。”

“帮助他人是为了大家,而爱护守护呵护小姐您,是为了我。”







西晓汐的拱趴时间:

你知道吗,这一篇文就在说明你男友对你的耐心,你家人对你的耐心。

所以说啊,他们肯听你bb,都是因为喜欢你啊。

小英雄明天码,困了。

 
评论(6)
热度(372)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