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吵架就是:



当你看见那些人再无留恋离你而去的时候,你会哭,你会大声地哭泣,如鲠在咽一般,一根生硬的鱼骨噎在无法发声的喉中,红肿的鼻子酸涩不已,垂着的嘴角倔强地抽动几下,你会嚎啕大哭,冰冷的泪水会多到你永远也数不清的,它们嬉笑着模糊你黑暗的视线,好像是下雨时车窗漫起的水雾,你越用力揉它,它就越清晰,可是清晰之后,你看见,只是孤独而已。






可是我亲爱的孩子,你只剩下孤独了。



你没有朋友了,没有人对你好,对么。








——————————————————西晓汐抑郁随笔





(据说突然心跳疯狂加速喘不上气是重度抑郁症的表现,我觉得我又开始了。明明暑假都好好的,有些人不喜欢看我写抱怨的,有点文字狱吧,无人能化解我的悲伤,想必是孤独造成的吧 ,抑郁症不好受,我之前割腕的时候就知道了。周末一定要去看医生了。)

 
评论(2)
热度(11)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