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告白之后的要抱抱///内含(嘉/格/雷/安)

*ooc就是我,我就是o,o,c!
*短打选手西晓汐的最后挣扎
*给妈妈写的富含多种手绘表情包的道歉信最后还是被她拍照发了朋友圈
*我不要面子的啊!
*心痛到窒息
*愿天堂没有白莲花
*设定:当你听见他们向你表白后,你向他们要抱抱。
☆嘉德罗斯
     “渣渣,我喜欢你。”
     平日里一贯骄横的少年,此刻倒是脸红的不像样。
      树林里的风沙沙作响,少年却未听见他满意的答复,正准备质问你时。
      你忽地抬起头,不可置信道:“真,真的吗?”
       “渣渣,这当然是真的。”
       “那你抱抱我呗。”
        “唉?”很显然,他对你的不安常理出牌很是懵圈。
        你也不等他回复,就抱了上去,暖暖的,像太阳,
        “嘉嘉你真好,我答应你。”你笑得眉眼弯弯。
        “渣渣你才是。”他紧紧地回搂你,仿佛像是抱着一个世界。
         那个只属于他的全世界。
★格瑞
       “我喜欢你。”
        “蛤。”你呆愣了片刻,尚未清醒的脑子才接受了这朵凹凸大赛的高岭之花被你摘走了的事实。
        “你你你,喜,喜欢我?”你咳咳巴巴地蹦出这几个字,笑容不禁盛开在你脸上。
       # 大赛第二格瑞喜欢我?#
       #艾玛这波血赚#
       #可把我给牛逼坏了(叉腰)#
         格瑞看着你一副开心不得了的样子,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那,你可以,恩,抱我一下吗?”
         “你看嘛,你刚刚向我表白了啊。”
          你看见格瑞那双木槿紫的眸子紧紧盯着你,饱含温柔。
           “现在我答应你,那你可以抱抱我了吧?”
           你不安地眨巴着眼睛,生怕那张嘴里说出什么拒绝的话语。
           见他久久不回话,有些泄气地用脚在地上画着圆圈。
           “你要是不想就算了。”
            “唔。”一双手拥住了你,格瑞还是抱住了你,那动作是他在梦里不断演练过的,此刻,却也显得生疏。
             “我爱你。”
☆雷狮
           “以后你就是雷狮海盗团团长夫人了。”
            “???”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你一吃完饭后就被某位大赛第四怼到了墙上——壁咚!
           “所以说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向我告白???”
           “嗯哼。”那人这样说着,离你又更近了些。
           “你觉得我答应你?”
            “为什么不会。”他眼中带着自信。
            “那你可以抱抱我吗?”你望着,发觉这人长得真好看,星眉剑目,玉树临风。
             #我家男友世界第一好看系列#
             可是不等你反应,他竞吻住了你,舌头像蛇一样在你口中灵活地穿梭着,你想逃,却逃不开,他蛮横地将你的舌头与他的搅在一起。
             “哈…”他终于放开了你,你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杏眼怒瞪:“耍流氓!”
              “是吗,那小宝藏你可要准备好了,免得以后不习惯啊~”说着还恶趣味地拉长了尾音。
               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上了贼船。
★安迷修
            “在下喜欢您!”
            你被告白了,对象是大赛第五安迷修。
            你看着对方正看着你,湿漉漉的薄荷绿眸子倒是很像一只大型金毛。
             “小姐?”安迷修现在非常紧张,他表示自己就不应该因为恶党告白成功了就也不服气地来告白,“果然,小姐还是不喜欢在下啊。”他垂着呆毛这样想到。
             “要抱抱。”你开口。
             “诶!?”他抬起头,似是被惊到了。
             “我说,要抱抱。”你鼓着嘴,这呆瓜好不解风情,没办法,你只好垫起脚,“啪唧”地抱住他。
              “小,小,小姐!”
               他的手僵在空中,想抱着你又不敢,整个人脸红红的,就差头上冒烟篇。
               但他还是下定决心,抱住了你,“软软的啊!”他不禁这样想。
               “小姐真是太可爱了。”他轻声对你说道。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不写不写了,我累了!
我也想要可爱的小姐姐抱抱!
比如我cp!
理直气壮.jpg
爱每一个给我笔芯和推荐的小天使,这里不要脸地求关注,我是西晓汐,一个老咸鱼吧唧。
mua~

 
评论(12)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