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失忆了(内含嘉/格/雷/安)





*ooc私设加小学生文笔




*尝试更新x









☆嘉德罗斯




“抱歉,你是谁?”



眼前有着鎏金色眸子的少年听见这句话时,你总感觉他眼睛里有股怒火好像要冲天了似的。



“你,不,记,得,我,了!”愤怒到质问的语气,让你不由得向后退了两步,可他却不想给你这个机会。



不由分说地把你逼到墙角,一只手撑着墙形成了一个只有你和他的独立空间,周遭都是他的气息,以及他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




“渣渣,你最好想清楚。”




“忘记我的后果。”






☆格瑞




“那个,你是谁。”




你小心翼翼到试探的语气使格瑞的心登时沉了下去。你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的这个看似冷静自持的男人,为什么会执着于你对他的记忆。



这很不正常。



格瑞没有料到今天的这一幕,心脏硬生生被挖去了一块,一直以来小心珍藏着的宝藏竟然丢失了。




“是我的疏忽。”




在听见这句话的你有些意外,不解地抬头看他,迎面是他深邃的紫眸。





“以后,我不会再失去你了。”







★雷狮




“等等,你到底是谁啊?”




一不过就是说了句:“对不起啊,你是谁?”就被不认识的男人抓住手腕,拉着不知道要去哪里。




那人高大挺拔的背影让你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像是星辰一样眼眸也让你头疼欲裂,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雷狮并没有接受你忘记了他的事实,实际上无论你有没有忘记他,你都已经是他的所有物了。这是他一直相信的事实,永远不变。




忽然,他停下了脚步。




“你说,我是谁?”




他单手挑起你的下巴,力度不大但不容挣脱。



“很好的问题。”



“我是,你男人。”



在你听见这句话的瞬间,一个强势的/吻挡住了你的所有视线。








☆安迷修





“那个,请你不要再跟着我啦。”




自从被告知已经被你遗忘了的安迷修,就一直在尝试挽回。




比如说一直跟着你,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保护,给你送花,在你累的时候替你把风让你休息诸如此类的贴心举动。




可是,每天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男天天围着你转,着实让你不大适应。




“原来,小姐觉得在下烦了吗。”




青年垂下的呆毛失落低沉的语气,都让你的良心不安极了。




顺了顺毛,你才俯下身子安抚他道:“没有啦,你要是不嫌麻烦的。”




“没事的!小姐的事情,在下永远不会嫌麻烦!”




看着恢复活力的他,你不禁也笑起来。




好像,也不大讨厌嘛。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更新了鸭鸭鸭鸭鸭鸭鸭鸭,




最近沉迷许墨无法自拔。


 
评论(9)
热度(505)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