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我的女友是沙雕!!!!(内含嘉/格/雷/安)





*复健ing



*我,还,活,着





★嘉德罗斯



激烈的赛场上。



嘉德罗斯和格瑞一前一后,不相上下。



“格瑞加油!!!”



一旁的格瑞夫人正大声为格瑞摇旗呐喊。



一边喊还一边得意的撇了你一眼是怎么肥事???



还有嘉德罗斯你也别瞪我啊。



“咳咳。”



你优雅地清了清嗓子。



“嘉德罗斯超过他,超过他,超过他,超他,超他!”



“操//他!!!”




!!!!!?????



嘉德罗斯脸一下刷地变绿,和格瑞不约而同地停下。



一时间,全场的人都盯着你。



————————————————————————《:)   <——嘉德罗斯的微笑》






★格瑞




自从上次被喊了操。。。我之后,她就有些不大对劲。




看我的眼神也很躲闪。



有时我想去安慰她,却立刻就走了。



“xx。”



我拦住她。



“你怎么了?那种事情别放在心上。”




“噗。”



结果她一看见我就笑了。




“hhhhh格瑞你,嘉德罗斯,超你,哈哈哈哈。”





原来你是为了人设而不理我的。




————————————————————————《震惊,格瑞竟也会被人设为难???》






☆雷狮




她很好。



真的……




“智,慧,树!!!!”



每天洗完碗都要用湿漉漉的手在我背上印个手印。



而且还要五个,说什么是要弄个智慧树!!!!????



“我看你最近有点皮啊。”



“嘤嘤嘤雷狮QAQ。”




算了,至少比超,,,他好。




——————————————————————《嘉德罗斯:我不要面子的啊!!!》





☆安迷修




小姐喜欢和我玩假装老师打电话的游戏。



今天她来当物理老师。



“咳咳,请问是安迷修家长吗?”



电话那头传来她故作低沉的声音。



“是是是老师,请问安迷修最近怎么了吗?”



“咳咳,小安啊,最近这个zuo业作得不是特别好。”



口音也很像。




“你们家长要多多辅导啊。”



“可是老师,我平时都要看他弟弟啊。”



“是吗……”



她安静了一会儿。



“弟弟杀/掉。”





!!!!!!!!!!!!!!!????????



————————————————————————《小,小姐???》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我,更新了嘿嘿。



以上全部来自我们家那群沙雕嘿嘿嘿。


 
评论(27)
热度(407)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