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f4」当你梦见他



*ooc短小流


*是 @月明星稀 的点文,小天使让你等了几天对不起哭唧唧


*好的是我就是咕咕,就是鸽子


*设定是你梦见他要把你干掉


*然而这是我刚刚做的梦









☆李泽言




你从梦中惊醒,由于幅度太大把身侧的李泽言也吵醒了。“……”你呆呆地转过头看他。一副受惊小动物的亚子。



李泽言见状无奈地叹了口气,将你搂进怀里。



“怎么了?”



在感受到来自男人身上最熟悉的温暖后,女孩下意识地往他怀里拱了拱,伸出双手揽住他的脖子。呆毛都垂下来辽。



过了半响,你才开口道:“李泽言,我梦见,你竟然要把我干掉。”



“……”



“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QAQ



他定定看着你,眼眸中似有风云翻涌。“怎么可能,笨蛋。”抱着你的手又收紧了几分。你却没有理会他的动作。



“李泽言,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他愣了愣,“笨蛋就是笨蛋,这么大了,还会怕噩梦。”



“明天给你做布丁。”



看见女孩弯起的眼眸,他又心疼又好笑。



“幼稚,一个布丁就可以打发了?”



“那你说要什么鸭!?”



“问问,华锐总裁夫人的职位怎么样?”










★许墨




b.s总部,漆黑的走廊里,高跟鞋落地的声音清晰可见,一下一下却没有什么无节奏。女孩披着不知是谁的针织衫外套,明显大了好几个号码。身后跟随着她的男人只是低垂头不敢看她。女孩,好像是要去找人。



到了那人办公室门口,她毫不犹豫,“啪”地一下打开门,身后男人看得浑身一阵寒碜。试问在整个b.s里除了Queen还有谁敢这样开Ares的门。



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许墨!恩……”



女孩好像想到了什么,回头看向一直跟在她身后的男人“你,出去。”



“是。”



男人识趣地退下,顺便带上了门。结果在空隙间听见Queen不满的声音:“哄我!”差点吓晕。



真是位祖宗啊。



许墨只好起身走到她跟前,轻轻揉了揉她的头。



“怎么了?”话语温柔似水。



“我做噩梦了,醒来发现你不见了。”




你声音不大,听好像是在抱怨,又好像有点低落。委屈巴巴的小模样惹得他勾了勾唇角。



“就来找我了?”



“恩。”



“我梦见你要把我干掉……”



你抬头,怯生生地望着他,清澈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污垢。



楚楚可怜。



“怎么会,你相信了。”许墨看上去好像很无辜,脸上温柔神色不改。




“当然啦,我没有。”



许墨却觉着自家小祖宗好像是生气了,果然失忆忘了她的事不是这么简单就可以解决掉的。



这都做梦了。



毕竟掐脖子心路历程五万字检讨书还没写完。



“还在生气?”



“请问这位小姐,我该怎么哄你呢?”



“恩……”女孩低头沉思了会儿。



“那就罚你一辈子不许离开我趴。”



“嘻嘻。”









☆白起




起床,吓醒,没人。



就在你差点开电风扇叫白起的时候,端着开水的男人轻轻开门走了进来。



一看见他,你就撅着嘴扑到他怀里。



“嘤嘤嘤你个臭男人欺负我。”



白起:……



直男的大脑开始当机。



在没有找出有用的方法,他只好放下开水。将你扒拉着他的爪子拉开,再打横抱起你,小心放到床上。



“咳,怎么了?”



你小爪子紧紧揪着被子,一张委屈巴巴的小脸可怜兮兮的。把白起的心拽得死死的。




“哼,梦见你要把我干掉。”




“……”



白直男的大脑又双叒叕当机了。




“我不会这样的。”似乎是怕吓到你,他极力维持着脸上的神色,但紧皱的眉头,还是凸显了他的不安。




过了一会儿,他又坚定地说:“你就是我的信仰和坚持,我是绝对不会伤害你的。”说话时,他抓着你的手上传来的温度滚烫,你却透过他看见了摇晃的银杏叶,雨夜中的点点温暖,琴房外徘徊的少年和图书馆里的等候。



“白起,我……”



“恩……”他缄默。



“我爱你,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



你伸手拥住了他,你们都没有说话,一时间卧室里只剩下你俩不断跳动的心跳声。



如此契合。








★周棋洛






“啊!”



你从噩梦中惊醒,银发的男人不带一丝感情的眼眸,飞溅的鲜/血,只记得眼前早已模糊扭曲的世界,心,好痛。



“怎么了阿薯!?”



身旁男孩的手揽过你,你与他的眼眸对视,他看见了你眼中的绝望与悲伤。



你一言不发,抓着他的手,眼泪好像快要掉下来了。



“阿薯你怎么了?”他拥你入怀,你趴在他的肩头,男孩的肩头不知何时变得结实,可以容纳得下你。




“洛洛,为什么你一直都在长大啊?”你觉得他一直在前行,有时是周棋洛,有时又是Helious,离你越来越远了。



“那是因为,我要保护阿薯啊。”



?为什么,你不明白。



“可是我呢,还是停留在原地。”你失落,委屈。



“不会的,阿薯你一直都在长大啊。”



周棋洛没有说,可他只知道,当年那个躺在床上明明身临绝境可还是要冲他微笑的小女孩,就是他的全世界。




“我一直都看见了。”



“那个一直都在努力的阿薯。”



“是我最喜欢的阿薯啦!”



“恩!”你相信他,一直都是。




“所以你到底梦见什么啦?”



“梦见你把我干掉了……”



“……”



“阿薯!!!!”



“洛洛QAQ!”




“阿薯你别难过,我绝对不会这样的。”




“阿薯QAQ!”男孩说话软软的,奶金色的头发悄悄蹭了蹭你。



好痒……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写完啦嘻嘻,写这篇的时候一边一边想woc许墨写好多!!!



然后又回去写老李头,结果拖拖拉拉的啪唧。



我真的梦见老许要把我干掉,然后我还没有梦见他要杀。我的时候,我同学打电话过来了。



……



打扰我与老公相爱相杀。



拖出去打脑壳。



这篇本来还有咕咕五百年,结果我cp催更了!



樱花花嘤嘤嘤,然后我就更新了。



【撅嘴】


 
评论(12)
热度(129)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