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啊www

最近圈里好多那个就是,嗯,emmm我也不知道什么就是原女吧,发自家女儿什么的,西晓会画画,但是只有睡睡一个女儿吧唧唧,就是吧发自家女儿这个tag就不要打这里了,打自家孩子这个tag吧,就这样,
emmm
因为我原先APH圈的(没爬墙)撕逼比较严重,就是希望还是不要太撕逼,之类的,气氛和谐一点吧。emmmm
混乙女圈是因为小天使多啊,(゜▽゜*)♪
我希望我可以写出好的文章吧
喜欢写俄式的文吧唧,但是我做不到QWQ
来乙女圈文很开心,希望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唧
我本身就是在处于校园暴力之类的,所以希望你们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夕颜千雪 喜欢你啊(๑•̀ㅂ•́)و✧

 
评论(4)
热度(18)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