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们当孩子的面秀恩爱(内含嘉/雷/格/安/卡/银)

*又名,当着孩子的面干什么呢!!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戳我头像点文哦吧唧,两个名额
*笔芯芯
*短小意识无脑流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预警
*孩子为第一视角


☆嘉德罗斯

今天去超市,妈妈买了好多东西,因为拿不动就叫了我爸爸来提。

然后爸爸就一脸嫌弃的过来,一边讽嘲妈妈是个渣渣,一边帮妈妈拿东西,

“真不愧是个渣渣连这点东西都拎不起来。”

可是爸爸,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啊。



★格瑞

我的爸爸特别帅气,我超级崇拜他的。

那天太阳特别大,妈妈去学校接我,结果没带伞,爸爸就急急忙忙赶过来了,

给妈妈撑了伞,两个人有说有笑的。

“爸爸我的伞呢?”

“男孩子要坚强些。”

恩。


☆雷狮

爸爸会带我和妈妈出去玩,

那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我坐在车上玩手机,

爸爸妈妈在车外面,

我一转头就看见爸爸在亲妈妈,恩,没有错。

“雷狮你干嘛!你看儿子还在呢。”

“没事,那小子在玩手机。”

是的我在。

恩。


★安迷修

回家的时候,妈妈抱怨腿酸了,

爸爸二话不说就把妈妈背起来了。

不愧是被妈妈调教多年的男人。

妈妈心安理得地趴在爸爸背上,

完全没有在意她已经苟延残喘的儿子。

还教育我以后也要这样对女盆友,

爸爸也这样赞同道。

恩,我明白了。


☆卡米尔

爸爸是个聪明的人,妈妈是个有些笨的女人。

比如说去游乐场,妈妈明明每次都抓不住娃娃,可是每一次都要抓,浪费钱。

可是爸爸偏偏还要帮妈妈抓,

“想要什么?”

“咔酱的那个玩偶!”

“好。”

于是爸爸就帮妈妈抓到了,毫不费吹灰之力。

“爸爸我也要!”

“自己抓。”

切。



★银爵

妈妈怕狗,一般爸爸不在都是我帮妈妈赶。

可是现在爸爸在。

所以爸爸就很帅气地当了一次英雄。

妈妈还夸爸爸了,

“银爵爵最帅了!”

还亲了一口。

我好像看见爸爸那张黑皮脸竟然有了别的颜色。

厉害。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其实这个可以叫,“论我到底是不是别人家的孩子”的hhh

最近开了要饭,简直牛批。

吧唧吧唧吧。

天天绑两个啾啾上街,

被称为“冲天小哪吒”hhh

冲天小哪吒c位出道hhh

快乐。
评论(51)
热度(6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