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 晚安,我的小姐(黑安,大小姐管家设)


*是clown  这个大天使的点文!!!

*稀饭她!

*我我王者终于上砖石了

*太不容易了哭唧唧

*内含ooc和私设外加小学生文笔

*给你们笔芯芯

*(不是刀子)


—————————————————————————————————————————



.安迷修是你的管家。简单来说,应该是死去的父母留下的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你是个大小姐,一个古老又显赫的家族的唯一嫡系直接继承人。父母因为重病而去世的你,起初是被人誉为“灾星”的。


但是安迷修,会帮你杀/了那些人。


可是这位管家先生,却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毫无顾忌地随意进出你的房间,拿走东西,放进东西。


他对你的占有欲逐渐地可怕到无法掌控的地步了。


.“来小姐,张嘴。”男人露出了只有对你才会展现的笑容,他握着勺子想要喂你。


可是这份笑容,是你从来都无法体会到的如此可怕的爱。


你紧闭着嘴巴,不作声。


安迷修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他看起来有些烦恼。


“小姐,不喜欢吗?”


失落极了。


你起身想走,安迷修不由分说地拉住了你,他手劲很大,把你白皙的手臂出扯得通红。


“不要试图离开我,小姐。”那薄荷绿的双眸隐隐发红。


随后将你紧紧拽入怀中。


.安迷修又一次杀/了,说你坏话的人。


你迈着优雅的步子,冷漠地扫了一眼倒在一旁已经面容狰狞的尸/体。


“安迷修。”手持着锋利双刃的男人从容擦去冰冷刀面滴下的血液。


他恭敬地朝你行礼,“是,我的小姐。”


“送我回去。”



.马车一路飞驰,你似乎有些厌烦这样的剧烈,不悦地皱起了眉头,安迷修凑到你身旁柔声问:“小姐,不舒服?”


你紧闭双眸不去看他,似乎是在抗拒他的靠近,“离我远点。”


他微微欠身,“是,我的小姐。”


但是来自男性的浓烈的荷尔蒙倒是愈发浓了。


这让你很不适应。


“不要这样……”你抗拒着。


可男人竟放肆地抓起你的一缕柔软的发丝,放在手中玩弄。


你转身不去看他,却被掰回。


“请直视着我,我亲爱的小姐。”那个男人在耳边这样呢喃道。


湿热的气息弥漫上你的耳垂。


“安迷修!”


“怎么了,我的小姐?”


安迷修,是个恶劣的管家。



.“怎么了?”你无聊地翻着书页,似乎是在看书的样子。


但是漫不经心托着腮任由葱白的手指随意“哗啦啦”翻弄着书页,实在是不像在看书。


这是第三次了,你的女仆眼角发红,今早上服侍你换衣时动作有一丝的僵硬,鼻音浓重,手指发抖。


“怎么了?”你终于停下动作,问道。


女仆无助地跪下,她好像不敢说,但是又像是怎么了,最终说了出来:“小姐,马吉他,死了。”


马吉,昨天驾驶马车颠簸的那个人。


“怎么会?”


“因为,因为安迷修大人嫌弃他驾驶的不好,就叫把他活/埋了。”


“安迷修……”你握紧了拳头,阴沉着脸。


他到底在想什么!?



.睡前,你的女仆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安迷修。


“摩娅呢?”你左等右等不见你的女仆,开始质问安迷修。


“死了。”


“为什么!”


男人几步上前,勾起你的下巴,另一只手则温柔地抚上你光滑的脸颊。


“因为啊,她说了不该说的。”


“小姐,您不应该关心她的啊,您应该关心的人,只有在下才行啊。”


男人宣誓完主权,又极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所以啊,小姐,好好只作为在下一个人的,不好吗?”


他这样褪/去你一半的上衣,轻柔地咬上你的肩膀……


所以,只成为骑士大人一个人的唯一的公主就好了啊。




end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很短不要在意哭唧唧。


七夕节我会码一篇相泽老师的嫖文。


因为我最近极度沉迷他。

 
评论(17)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