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情绪失控——被人伤害(内含嘉/格/雷)

*我流ooc
*没办法被伤害了
*我们班同学超级棒的
*以下段子中出现事例全部都是他们干过的
*但是段子中女主的做法我没干
*可开心了
*想去死
*算了我还有樱花花
☆嘉德罗斯
        你望着你手机显示的战绩,你的大号王者从铂金掉的黄金,不仅如此,用你号的人还每局都故意挂机,导致你现在玩不了王者。
        你气得发颤,牙齿死死地咬着下嘴唇,那是嘉嘉出国前给你的号,他为了让你不要自杀而对你定下的约定。
        「在渣渣你打到荣耀王者之后,我就会回来了。」
          “嘉嘉……”你呢喃地喊出这个名字,心里早已扭曲的不行,看不见阳光,看不见花儿,看不见天空,更看不见美好。
          “为什么呢?孤立我就够了吧?现在还让我见不了嘉嘉?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你近乎崩溃,眼睛睁得大大的,嘴角抹出一抹不自然的笑,看起来狰狞又可怕。
         学校  班级
          你看着那个拿你号的人,他振振有词地冲你反驳着,“说够了吗?说够了吗?”你揪起他的衣领,“为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什么都不如那个女人,现在我连嘉嘉都见不了!为什么啊,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恨不得杀了他们,情绪已经失控,因为老师的无视,同学的欺负,把你逼成了如今的心理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忽地放开那个人的衣领,他直接向后倒下去,没有人想到你会这样,他们只是惊讶地张嘴,却没有一个人来救他。
         “活该,活该!你们都滚啊!滚啊!”你一把扫掉桌子上的所有物件,
           “我永远不想再看见你们!”
         自私,令人作呕,愚昧无知,这些词生动形象地写出了他们  。
         “渣渣!”是那个声音!
          你下意识回头,那张俊朗带着些许稚嫩的脸,“嘉德罗斯!”扑进他怀里,如鱼得水,你深深地吸了口气,那是属于他的太阳的味道。
          “嘉嘉,你回来了吗?”眼中淤积已久的黑暗被那耀眼却温暖的阳光照亮,“我回来了。”那个声音,熟悉的语气令你放下了一身的利刺,
           “不会再让那些虫子伤害你半分了,渣渣。”
★格瑞
        你呆呆地站在楼梯口,暖风吹得你有些不适应,毕竟温暖对你来说,太过遥远了。
        脚迟疑地迈了一小步,你很想跳下去,可是你想起了格瑞,家人,朋友,还有那些你所珍视的一切,你终究是跳不下去。
         “怎么这么没用啊你!”你不停地骂自己,“垃圾智障傻子蠢货二百五!”纵使你怎么骂你自己,你也还是跳不下去。
         那些人丑恶的嘴脸还浮现在你脑海里,所有人一起欺负你,指着你说你骂人,明明是他们先打你的,而且打得又重又疼。
          你也是和他们开开玩笑而已,就所有人一起来欺负你 。
          你只是轻轻地打了他们一下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刺眼又酷热的阳光火辣辣地晒在你的身上,豆大的汗珠从你的脸上往下落,迷湿了你的眼睛,又酸又疼。
          五六七个人围着你,说你欺负人,真是可笑,一个人欺负两个人?
          事到如今,那个欺负你的人还在向你要生日礼物。
           “喂,xx,我的生日礼物呢?”  
           你回头,那个人来找你了。
            催债鬼,你这样想到。
            “没有。”
            “没有?你是傻了吗?我叫你给我生日礼物了吧?”
            “可我过生日你都不给我生日礼物……”
            “那又怎样,谁管你,对了,你不是有个超级帅气的冰山男友吗?叫他给你送不就好了嘛!反正你长成这样也没人要。估计迟早就分了……”
            “你给我住嘴!”
              “我告诉你,格瑞他是我的男朋友,那就是一辈子的,为什么你们都要欺负我啊!明明我就只有一个人啊,为什么啊,啊!”你气红了眼,死死地瞪着那个人道。
             “小垃圾,你再胡说,我现在就立马把你的张嘴撕烂了!”
              “反正这种垃圾学校就不应该存在,那就给我陪葬吧!!”
               你被她的话刺激到了,准备一跳了之,刚要跳,一只强有力的手横腰将你搂在怀里,格瑞!你在心里这样想到。
                一抬头,那双木槿紫的眼眸恍若世间最明亮的一切,连月儿也不及它半分,“格瑞……”他紧紧将你护在怀中,冰冷扫过那个人,
              “我可以为了她付出一切,哪怕,是让你永远消失。”
☆雷狮
             有人说过,朋友是可以为了对方付出一切的。
             可是在这里,没有。
              初中是一道风水岭,它划分了小学与初中,也隔开了你和他们。尽管是几年前的事了,可是他们的音容相貌,却犹如心间的白月光,朱砂痣,笼着似水的光,照耀你的心头,就和他一样——雷狮。
              你最亲爱的他,你喜欢在午后的暖阳里靠在他宽大又结实的肩膀上,看那岁月静好,似水年华;你喜欢偷看别的女生写给他的情书,那些个认认真真写的俏丽小楷,一笔一画间都带着少女的羞涩情窦,你会装作生气的样子逗他,但每次都被他识破;你最喜欢的就是与他手牵着手,走在学校操场旁的小道上,路旁的榕树的一条条根茎从旁生的树枝自上而下一股脑地钻进泥土里去,就像你,一股脑地喜欢他一样。
            “雷狮,你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
             “傻瓜,你可是海盗的宝藏啊。”
            可那终究是镜中花,水中月,一碰即碎。
             “为什么要骗我啊?”你回头看着那些人,脸上写满了害怕和紧张,就生怕你跳下去,让学校难堪。
             楼下密密麻麻的人群,一个个都像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一个个奔走相告,出来看热闹,跟过年似的。
            有人在尝试着安慰你,成为学校的大功臣,不过那对你而言,没有一点点用,早不安慰现在安慰?
            晚了!
            “你们都在骗我!”
             “小学的同学说好要帮我,可是人不在。最好的闺密说要一直陪着我,结果无论我怎么和她说话,她都不理我,为什么?为什么啊?我哪里不如那个女人了!哪里了?来来来,告诉我啊!告诉我啊!”
             “一群骗子,一个比一个自私!”
              “为什么啊!都在骗我,说什么要一直在一起,可是到最后还不是说我坏话孤立我!”
             “社会实践,什么事都是我做的!垃圾我倒,你们缺东西我给,你们不爱倒厕所垃圾,我倒!那,有多脏!可是就算是这样,你们还是要这样对待人!”
              “对你们再好也没用!狼心狗肺的东西,呸!一群骗子,大骗子,就知道心安理得地享受然后去差遣别人做事!”
                身子忽地腾空而起,耳旁是风在吹,起风了啊…
                “雷狮,我好想你……”
                 据报道称,2018.5.10,F市一高校女生因校园暴力而被迫跳楼,当场身亡,也有消息称此女为情而去,据说是为了三年前出车祸的而死的恋人殉情。
               “人鱼小姐果然还是喜欢那个高傲的海盗啊…” 
给樱花花:
我妈最近不让我动手机
为了期末!
所以樱花花我礼物最近会去寄还有那个我可能要暑假再找你了
老福特还偶尔发发文
爱你
————————————////———————————————————————/////—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说真的你们要珍惜我写的糖,因为我如果犯抑郁的话就会写玻璃渣
写糖的机率要看我们班同学了?!#??_??#
给每个看我文的小天使笔芯芯:)

 
评论(28)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