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恋爱时的你们(嘉/格)

凹凸世界乙女向】恋爱时的你们(嘉/格)
*无脑ooc注意
*爱你们
*年更选手企图反击
*西晓汐就是我,我就是o,o,c
*愿天堂没有白莲花(在毕业以前这个tag估计是不会换掉了)
★嘉德罗斯
        其实你一直都很羡慕,你姐姐和雷狮的相处模式。
        但是你男友……
         你瞅了瞅一旁正在打吃鸡的嘉德罗斯,
         秀恩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嘉嘉。”
          “干嘛?”嘉德罗斯目不转睛,你嫌弃地看看他。
          “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没有可比性。”
          “!”你头上的呆毛忽地立起,开心地摇啊摇。
          “真哒?”
          “骗你干嘛,渣渣。”
          “嘉嘉!”你看着他,一个熊抱:“你真是太可爱了!”
           你抱着他蹭啊蹭的,软软的身子环绕着他,
            嘉德罗斯表示现在就想和你生个孩子。
☆格瑞
           “格瑞瑞!QAQ”你扯着格瑞的衣角,虽然你已经和他同居了一年了,但是你和他还是分房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今晚,我们就生米煮成熟饭!
          “来,上来!”你掀开被子的一角不停地拍着床道。
          “你……”格瑞无奈道。
          “你不爱我了咩?”你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巴巴地看着他。
          “不是…”格瑞只是因为你还小所以不愿意,但是,自家小女友太开放了啊。
          “我不管!”你开始耍赖皮,“你今天就得和我生米煮成熟饭!”
           格瑞:!!!
           你不管不顾地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今天你必须把我给办了!”
           格瑞的脸有些红,但是你不害羞吗?要不是因为昨晚凯丽的一番话,你估计不等到格瑞主动都不会这样了!
           “下来,乖。”
           “我不!”
            “乖,等你长大了……”
            “我不,我就大,I  am big!”
             “唉。”他一把把你搂怀里,“今晚我陪你睡,乖一点。”
             “好吧……”你只好迷迷糊糊地睡了,反正煮熟了的鸭子也跑不了!
             于是乎在你睡着之后,格瑞去了趟浴室。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我很好,吧唧吧唧。
就这样,下面有篇刀子
吧唧吧唧吧
求你们去看星学院啊
道林和菲洛好甜的!
道洛一生推,生一堆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293)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