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如果你已离我而去(雷狮)

*你写给他的信
*设定是他去了凹凸大赛,却送回来了一个盒子和一封他给你的信,送回来的人告诉你,他,已经死 了。
*ooc注意啊QwQ
*グッ!(๑•̀ㅂ•́)و✧
*私设如山,不要在意
*想写后续的

亲爱的雷狮
       见信如面:
       收到了那封你给的我极度不负责任的信时,我是很想打你的(划掉),不要和我说你死了,也不要告诉我去和别人在一起,因为我的这颗心太小了,只能装的下你啊。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父亲领着我,告诉我说:“xx,这就是你的未婚夫。”你那时候看起很高傲,我躲在父亲后面,怯生生地看着你,你长得很好看,白皙的皮肤,俊朗的五官和一双绛紫色的眼睛,我从来没有见过怎么好看的人啊,可是那双眼睛中却透露着悲伤。
        父亲让我和你打招呼,我不敢,因为我觉得像你这样,长得这么好看的人,是不会在意我这样的丑小鸭的,而且你的母亲刚刚去世啊。
        可是,你向我伸出了手,对我说:“跟我走吧。”这一走,就是一生一世的约定。
      你是宫中人人尊敬的三皇子,可是对于生母的死亡,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经常瞧见你站在宫殿的最高处,望着远方。
      高台上的风是冷冽的,我有些勉强地爬了上来,就看见你的背影像一尊雕像般定在原地,“三皇子?”那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话。
      你回头,“怎么了?”声音很好听,好听到我都不敢直视你的眼睛,只是红着脸胆怯地说:“那个,国王陛下让您下去。”
     “您?”
      “啊,不是,我那个……”我生怕你不开心,结结巴巴的。
       可是,你不嫌弃我:“叫我雷狮。”
       “可是……”
        “什么可是不可是的,叫我雷狮。”
         那是我第一次与你的交流,如今想来,甚是有趣。
        十五岁那年,在候鸟自南方归来之际,你带着我踏上了征程——去看星辰大海。
         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我渴望做海盗肩膀上的那只鹦鹉,能够永远与你在一起。
         还记得的星汐星的大海吗?你说过,会再带我去看,那片海是淡蓝色的,中间夹杂着些紫色,宛如上帝的神来之笔,在那陆离斑驳的调色盘上,创造出了,最梦幻而令人不禁为之震撼的画卷,在星空之下,无数明亮的繁星闪耀着,被点缀在空中的美丽。
         那天,你开着羚角号行驶到那儿,一整天,你和卡米尔还有帕洛斯都鬼鬼祟祟的,连平时一向爱找你打架的佩利都也少见的老老实实,我有些狐疑。
     结果那天晚上,你就对我告白了。
     接受你的告白是快乐的,与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和你在一起,就是一同欢笑,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就是这段日子。
     但是,就是不是童话那样,王子与公主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你去参加了凹凸大赛,
     你答应过我,等大赛结束后,你就陪我再去看星辰大海,三殿下,您从来不会骗我的!
     可是,那个人给我的星星头巾,和你的信,无不在向我宣告着你的死亡。
     为什么,上天如此不公,不肯给予我幸福的人生,你明明答应过我了!
     为什么,只有我依旧苟延残喘地回忆着与你的温暖回忆,为什么,为什么,不明白,也不懂啊!
      你就是个彻头彻头的大骗子, 三殿下。
                                                                             TBC
西晓汐的供扒时间:
有后续的wwww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