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你对他们的爱「又名,当你与他们发小却殊途」(内含嘉/格/雷/安)

*希望我可以治好抑郁症!


*有私设,ooc和无脑


*愿天堂没有白莲花


*有血腥,病娇…


★嘉德罗斯


         “你不配拥有他!”  


        掉下去了,她掉下去了!


        你看见那个女孩掉了下去,那个令王能够为之所爱的女人。


         就这样,被你,推了下去啊。 


         “渣渣!”你看见王在嘶吼,你知道你会被王杀死,可是啊,王,我好爱你啊。


         泪水不停地似断了线的珠子落下,你绝望地跪坐在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只是一念之差,只是我…


          太爱王了。


         “那个女人回不来了。”你抹去泪水,故作开心道,罢了,反正无人会在意你的泪水的,因为在这个冰冷的大赛里,只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你死我活。


         “你这个恶心的虫子!”你看见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眸子里,对你只剩下仇恨,是啊,我就是啊,恶心的虫子,可是啊王,我不是故意的啊。


         “对不起啊,王,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我很爱你啊…”


          所以啊,你不要和她一起跳下去啊,王!


          悬崖下是王与她,而悬崖上却是你,那个没有心的女孩。

           

          您还记得么,王,幼年时的誓言。


          “渣渣你哭什么?”小小的王奇怪地看着你。


          “对不起,王,我只是在害怕,因为父亲离开了我,我害怕,您也会…”你有些受宠若惊,连忙抹去眼泪。


          “笨蛋渣渣,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那是夕阳下的小小王和你的约定。


☆格瑞


            你看见格瑞的头被鬼狐砸进了地下,殷红的血沿着泥土流下,一滴,两滴。


           “鬼狐天冲!你骗我!”你挥舞着元力武器,飞也似的冲上前去,“为什么格瑞会变成这样!为什么!”


           “哦?为什么,还需要告诉你吗?我可是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要帮你,保证格瑞的安全啊。”


           “你!你!”你甩出一道光圈,那道光圈飞舞着,直逼鬼狐天冲。


            可是,另一道光圈却挡住了你的元力,“为什么!”你不可置信,


            突然,喉口一抹猩甜,“噗——”你猛地吐出一片血花,“你,你难道…” 

            果然,你的身体被控制了,格瑞!


            他醒了,太好了,他没事。


             “杀了格瑞。”心头有一句话不停重复着,可是你还强撑地最后的一丝理智,鬼狐天冲大手一挥:“杀了他!”


             你回眸,看了一眼格瑞,那木槿紫的眼睛中还是没有你,只有旁人。

             你嘴角咧开一丝微笑,扣人心弦般的美丽。

      

              是啊,不应该去欺骗凯丽,不应该去获取金和紫堂的信任,可我多想,能够像他们那样光明正大地站在你身边啊,格瑞。


              “呐,格瑞哥哥…”你冲他喊到。


              “你还记得,登格鲁星的的小妹妹吗?”当记忆中的那个稚气可爱的与此刻你的影子重叠时,

             

              当你亲手用元力技能终结自己时。

 

              他还是想起了你。

 

              “大哥哥,你叫什么啊?”

 

             “……”

  

              “大哥哥,我叫xx,你长的真好看,那个,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格瑞。”

            

             “格瑞哥哥!”  小女孩笑得甜甜的,那一瞬,仿佛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存在,格瑞依稀记得,那是花开了的美丽。


             可惜,她死了。


★雷狮

   

           一下,两下,三下。

  

          “银爵!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你愤怒地揪起银爵的领子,“我帮你让紫堂幻变成这个样,你给我这个下场!”

          

         “那你觉得,我阻止的了他?”

 

         “你什么意思!”


         “你很聪明,应该知道。”你看见他手上那块发黑光的物体时,就知道了一切。

 

          “你算计我!”


           “那又怎么样,反正你现在上去,说不定还回不来了。”


          你目光一沉,握着那块银爵给你的物体,是啊,该这样了,只有这样他才能,继续拥有他的骄傲。

 

           是啊,三殿下怎么可能会被人打败呢?


           这种人,不应该存在啊。


           幼年时的我,只不过是一个会躲在暗处看着你的人,


           谢谢你,三殿下,在那年替我解围,即使我的父亲那时在朝中早已没了实权。


          “三殿下,三殿下,谢谢您!”


          “你是谁?”


         “我,我是…”


         “如果是来道谢的话就不必了,反正,我也不需要。”


          你还记得三殿下的母亲,是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儿,还是你父亲的同窗好友,但那位美人,也在那吃人的宫廷中,香消玉损了。


         ………



        “三殿下…”你看着那个陨落的身影,“终于,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闭上眼,仿佛是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你的灵魂似是飘忽到了那个怪物的身体里,你反反复复地寻觅着,终是寻到了紫堂,“快出去吧。”你笑着对他说,“换我来…”将他用力推了出去。


       “哦?新的容器?”那个高高在上的人,不禁撇向了银爵,“是的。”他恭敬回答道,神色闪过一丝不明。


        “真是个傻子。”





        “唔哇哇哇!老姐,那个鬼东西怎么不动了?”


        “快闭嘴啦,衰仔!还不快跑!”


        “哦哦。”


        “紫堂,你怎么醒了?”

           

         “金?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推了出来。”


         “是么?”雷狮听着他们的话,这样小声问自己,刚刚那种如此心痛的感觉,究竟是?


        ……


        银爵握着手中那枚小小的星星,虽小,在黑夜中却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为了爱情,所以不惜用生命去和紫堂幻交换,让自己的身躯被黑洞吞没,然后再孤注一掷地在身体里与黑洞同归于尽,你,还真是伟大啊。”


☆安迷修(病娇)


        你的发小安迷修,是个典型的中央空调。


         无可挑剔的外表,待人翩翩有礼的行为,令大赛许多女孩子喜欢他,你也是。


         在安迷修第N次因为别的小姐求助了放了你的鸽子,你开始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自己是不是离安迷修越来越远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取决于你的心。


        “呐,为什么要哭啊?”你看着那些被你关起来的女孩们,“有什么好怕的啊,如果不是你们抢走他,那么骑士先生就可以不用再因为你们而离开我了啊,可是你们是贪婪的,所以,只有让你们去死才行。”


       手起刀落,你的眼眸不带一丝情感,只是想要让他眼里只有我。


       “叮叮叮~”你放下了满是腥味的刀刃,是安迷修的来电。


       你用眼神瞪了眼早已失了神的幸存的女孩们,比了个口型:敢说话就会死得更惨哦~


       然后你用着娇俏的语调俏皮地与安迷修聊着天,“呵呵呵。”银铃般清脆的笑声和你所身处的场景全然不同,你的笑声在这里显得格格不入。


      正当你准备挂了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女孩突然大喊了一声,“救命啊!”


      被耳尖的安迷修听见了,“小姐,你那里?”


      “没事啦!”你打着哈哈,一把锋利的刀片刺破了那个女孩的喉咙,一时间,鸦雀无声。


      “电视声音太大了,而已。挂了啊,拜拜~”


     挂了电话,你看着那些已经摊成的一摊泥的女孩们,亲手,抹杀了她们。

      

       “安迷修,你以后要当什么啊?”


       “在下想当骑士的!”


        “是吗,那我也和你一起当!”


        “不了不了小姐,小姐只要当公主就好了,在下来保护你。”


        “那安迷修以后就是要当一个伟大的人了咯!”


         “我也要和你一起…”


          可惜啊,为了我的爱,我与你同道殊途。


西晓汐的供趴时间:

       这段时间要还债啊啊啊啊啊啊啊,欠了一屁股文系列,再也不立flag了!

       要后续的话说下就好了,我会更的!=?~?=


 
评论(14)
热度(289)
© 西吸吸|Powered by LOFTER